图为今天政治课停在我同桌课本上,停了整整一节课的蝴蝶

                                    刚开始看到它我就有种想要把它做成标本的冲动



今天星期五,

在学校整整待了五天的我们早早就期待着今天的回家。

就像是监狱的人终于听到能出狱的消息一样——

激动,兴奋,解脱。


因为在学校寄宿,

没有表不知道时间实在是很麻烦。

所以今天一放学就去了钟表店,

爸爸给我买了个表——

白色小巧的石英表。

这肯定是我戴过的最贵最贵的,

原价三百五打完折两百二。


爸爸给我买表,

可能是因为希望我睹物思人——

不过真的,

我想以后我一看见这个表,

我一定会想起我爸——

想起他在为我掏钱的时候毫不犹豫的表情。

他真的是爱我的。

我必须体会到这点。



还是有很多人爱我的。



今天一到家就迫不及待地打开了邮筒,

一堆的信封明信片掉了出来;

回到房间桌子上面又有一堆。

其实这几天激起我“想回家”的欲望的就只有那些我期待的片了。


片子很多,都挺漂亮。

很开心(· w ·)



下星期二是教师节。

我知道今天很多我的初中同学都会回初中部去找老师。

但是越多人一起我越不想去。

我不想总是冷冷的站在一边看着被一堆人围着的老师笑呵呵接应不暇,

却没有我的份儿;

或者是站在旁边跟着大家一起傻笑,

其实一点也不好笑。

那种被忽视的落寞的感觉我不想一而再再而三地体验了。

我受够了。


做真实的自己,我不要那层层的枷锁束缚。


最后从小唯那里引一句,

-以梦为马,驾-



评论

© 抱熊 | Powered by LOFTER